研究生院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事办实”

发表时间:2021-04-26编辑:许小康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围绕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以服务广大师生实际需求为导向,引导党员干部为师生办实事,切实把师生事办实。

为精准施策,4月1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在线问卷调查,充分征集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和在校研究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清单。经广泛调研,分析总结,最终围绕“与师生交流机制”和“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形成了三类四条问题清单。

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实”上下功夫,将问题清单落实到责任科室、责任人和责任领导,明确办成实事的时限,强调解决实事的进度汇报和过程监督,确保解决问题务实、解决过程扎实、解决结果真实。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研究生院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为目标,以增进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使命,以严的作风、紧的思想、实的举措把师生事办好办实。(研究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