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院直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表时间:2021-04-27编辑:许小康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严丽莎)4月24日,环境学院院直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李先念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一要三不要”“一图两不图”“满门英烈,气壮山河”等等,红安精神记录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信念浴血奋战、奋勇拼搏的生动实践,讲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一幕幕画面深深触动了支部成员,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铭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史。

风雨苍黄百年路,环境学院院直党支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读党史、深读党史、研读党史,努力让党史知识看得见、摸得着,让支部成员从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启迪智慧、提升能力、砥砺品格,激发发展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环境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成效,为环境学院“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做出贡献。(文字编辑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