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网络信息党总支部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1-04-30编辑:许小康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妍慧)4月13日,继续教育与网络信息党总支部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史(校史)专题宣讲集中备课会举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党总支部书记吕国斌传达学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吕国斌强调,我们要通过读书班的学习,真正做到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表示,我们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多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推动学院、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心组成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回顾百年党史,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不管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奋力开创学院、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文字编辑 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