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展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6编辑:许小康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琳 摄影周斐霏)6月3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一行10人前往石门峰抗战纪念园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

全体人员在纪念公园工作人员刘彬主持下,向抗战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

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宣誓时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大家在石门峰纪念公园湖北军民抗战博物馆馆长万学工引导下参观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发黄的入党志愿书、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宣言、锈迹斑斑的勋章、似乎让人闻到浓浓火药味的枪支火炮......展馆内近千件革命历史文物,再现了建党百年壮阔历史航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通过本次“学党史祭英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追忆历史,再次受到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听党话跟党走,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文字编辑许小康)